5544554

无聊看首页推荐时听到的歌,突发奇想地试着把天使们放进八仙的角色,然后自己就傻笑了一晚上。原本是做个小段落跟基友分享一下,但是出来的效果看着还挺喜欢,所以越做越多也越当真。

鉴于时长不够,所以参考看过八仙的电视剧的套路,加上了黑暗大反派,对抗八仙,顺便挽救一下被Luci等人完全带跑了的画风。

个人很享受这种把两类事物以某种属性联系起来的过程,不过这次确实非常勉强的联系人物。

最初的三人,

路西是因为汉钟离的“生死掌握手中”那句气质很符合

Cass自然因为最多表现他“降妖除魔”而放进吕洞宾的角色

Bal是他“归隐山水”的隐居合了张果老的那句

然后是因为重点表现过的天使也不多,女性皮囊的就更少了,所以何仙姑就在Anna,Hannah和Anael之间了,不过相比“骨若白玉青葱,貌似初荷落虹”,Anna和Hannah都更英气一些,所以就是Anael了。

蓝采和因为基本都是按女性选的角色,而个人更喜欢Hannah一些,所以就放弃了Anna,加上Hannah也(和Cass有一段BG强扭成BL的佳话)附身过男性。

Gabe肯定也有,起初是想铁拐李的“悲天悯人”,但觉得Gabe还是更欢快一些,所以改成了韩湘子

而改锥同样对人类有比较悲悯的态度,所以就代替Gabe放在铁拐李的位置,而且那句的歌手声音还挺像的。

剩下曹国舅印象里的电视中成仙前和其他人关系比较微妙,而且又是被吕洞宾度化的,所以就定了Cass曾经的跟班Bartholomew。

纯粹做着玩的,接受不了或者不喜欢也不用太当真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,很多我加速了的地方渲染出来好像还是被放慢了,不少地方调色也是相当糟糕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